我們的寵物,我們的家人

家裡的每一位成員都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著無可取代的角色,而寵物亦不例外。他們不僅僅是我們的伙伴,更是我們的家人。他們的存在為我們的日常生活增添了色彩與活力,他們的陪伴帶給我們無窮的快樂。然而,當他們離我們而去,那份失去的痛苦,就像是失去一位摯愛的家人。因此,正如我們會為逝去的人們舉行儀式以表達我們對他們的思念與緬懷,我們的寵物亦應得到同等的尊重和禮遇。

什麼是寵物禮儀服務?

寵物禮儀服務是專為寵物而設的一系列告別儀式,旨在讓主人有機會表達對已離世寵物的緬懷,並以恰當的方式告別他們的忠實朋友。這種服務不僅有助於我們向寵物表示最後的尊重,也讓我們有機會處理和釋放失去愛寵的痛苦。寵物禮儀服務提供了一個能讓人們公開表達自己的哀悼,並獲得心理上的安慰和支持的場所。透過專業的寵物禮儀服務,我們能將寵物的離世視為一種生命週期的自然結束,而非一種悲痛的打擊,從而對寵物的失去有更健康的情感反應。

寵物禮儀服務的流程:萬里福田的一窺之旅

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是一個組織精良且充滿關懷的流程。從一開始的規劃,我們會依據主人與寵物之間的特殊關係和特別的記憶,定制出符合您需求的告別儀式。接著是準備階段,我們會在每一個細節上都竭力完美,確保所有的物品,包括花卉、蠟燭、照片等,都反映出您對寵物的愛與緬懷。然後,當最後的告別儀式來臨時,我們會引導您渡過這個悲傷而莊嚴的時刻,讓您的寵物在充滿愛與尊重的氛圍中完成他們的最後一程。

萬里福田的祈福法會:尊重、緬懷與告別

祈福法會是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中的重要部分,它為寵物主人提供了一個表達緬懷與告別的場所。在法會中,我們會進行一系列的祈福活動,包括點燃緬懷蠟燭、唸誦懷念詩篇,以及分享寵物生活中的美好時刻。這些活動不僅讓您有機會公開表達對寵物的思念與愛意,也象徵著您對寵物生命的尊重和認同。每一次的祈福法會,都是對寵物生命無比尊重的表現,也是讓每位寵物主人有機會適當地緬懷與告別他們的寵物。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,用最尊重的方式,讓每一位寵物得到最美的緬懷與告別。

法會剪影

寵物樹葬:永恆的生命象徵

這是一種充滿生命力的送別方式。想像一下,您的寵物會轉化為一棵茁壯的樹,繼續在這個世界上留下他們的痕跡,這是多麼動人的一幕。他們的生命將不再結束,而是融入大自然,成為生態系統的一部分,甚至提供棲息地給其他生物。這是對生命最美的緬懷,也是對大自然最美的禮讚。

寵物火化:尊嚴的最後告別

這是一種傳統且廣為接受的方式,讓我們能夠保存下寵物的遺體,並讓他們在家中擁有一個專屬的地方。這不僅僅是對寵物的緬懷,更是一種療癒的方式,讓我們在每一次看見寵物骨灰罈的時候,都能想起他們曾經的陪伴與溫暖。更重要的是,火化讓我們有機會將寵物的遺體轉化為一種象徵,讓他們的靈魂能夠永遠留在我們的生活中。

萬理福田寵物城堡有善大使 翁立友先生

如詩如畫的20年,我們的堅守和您的信任

我們與您一起見證著在地深耕的二十個春夏秋冬,那些深愛的寵物朋友們陪伴我們度過的每一天,都刻劃在我們的心中。我們的專業與用心,早已經由時間的洗禮,轉化為您無比堅定的信任。

浪浪的天使,公益的燭光在心間

數年來,我們一直將心力投入公益,為浪浪們提供免費服務。我們不僅在業界獨一無二,我們的價值與使命也讓我們與眾不同。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一家積極推動社會價值的優質企業,即使付出更多,也願意為我們的信念而努力。

用愛堆疊,為毛孩們打造專屬的天堂

我們的CP值傲視業界,但我們不為此止步,總是不吝嗇地為寵物們付出更多,只希望能為他們提供最好的。我們的專業團隊與用心服務,得到了眾多肯定與讚賞,但我們知道,對寵物的愛,永遠沒有最好,只有更好。因為愛,是無法衡量的,它超越了一切,成為我們的驕傲。

選擇萬里福田,以愛與尊重告別您的寵物

生活中,寵物給我們的陪伴與歡樂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,而當他們不得不離開我們時,那份心痛也同樣深重。在這樣的時刻,有一個地方,一個能提供我們安慰和力量的地方,讓我們得以在這悲傷的時刻,以最尊重和最充滿愛的方式送別我們的寵物,這個地方就是萬里福田。

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,無論是尊重生命的寵物樹葬,還是保存回憶的寵物火化,都讓每一位主人都能夠找到最適合的告別方式。我們深知,每一隻寵物都是主人生活中的一部分,他們的離開絕不該被忽視。相反,他們應該得到尊重,得到一個充滿愛與緬懷的告別儀式。

所以,當我們面臨失去心愛的寵物,需要找到一個讓他們安息,同時也能慰藉我們傷痛心靈的地方,選擇萬里福田將會是您最溫暖的選擇。因為在這裡,您的寵物不只是一個寵物,他們是我們的家人,我們將以最大的愛與尊重,幫助他們完成生命的最後一程。

 

新北八里寵物遺體處理推薦,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最周到!

新北坪林寵物火化推薦萬里福田專業的寵物禮儀團隊,將帶領您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。我們的服務不僅是程序,更是一場心靈的撫慰,幫助您在悲傷中找到力量,並優雅地與您心愛的寵物告別。eywords#

搞笑經典短句 一、“快過年了,商場里你們最想打折的是什么?”“女朋友的腿。” 二、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,但是如果你請客,我可以陪你多吃點。 三、入冬了,打開衣柜一看,我該逛街了,打開錢包一看,我還年輕,不冷。 四、“對待前任你是什么態度?”“祝他不孕不育,子孫滿堂。” 五、跟我結婚的話,你想洗碗就洗碗,想擦地就擦地,還不夠自由嗎? 六、每次我一個人走夜路都好害怕,天這么黑,我這么美,真怕別人看不見啊。 七、其實唐僧也挺色的,碰到長得不怎么樣的叫施主,碰到長得好看的就叫女菩薩。 八、誰說“念念不忘,必有回響”,喜歡的人從沒搭理過我,想一夜暴富,也從沒實現過。 九、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,還有買不起的房子,和養不起家的工資。 十、長相分兩種,一種是好看的,一種是難看的,我是屬于中間的,好難看的! 十一、從今天起,只要是我朋友,誰沒錢了就和我吱聲,我可以給你講述一下,沒錢的日子我是怎么度過的。 十二、上帝是公平的,給了你丑的外表,還會給你低的智商,以免讓你顯得不協調。 十三、誰說男女生沒有純潔的友誼?只要長得丑,四海之內皆朋友! 十四、一直找不到女朋友,今天乘著放假終于鼓起勇氣去整容醫院。剛來到前臺,只見接待邊跑邊喊:“主任,大生意來了!” 十五、當你覺得自己又丑又窮,一無是處時,別絕望,因為至少你的判斷還是對的。 十六、每次跟別人吵架后,馬后炮的話憋了一肚子,總感覺沒發揮好,還想再吵一次。 十七、你想一夜暴富嗎?你想身家過億嗎?你想衣食無憂嗎?你想生活不愁嗎?不如跟我在一起,我們兩個一起想。 十八、真愛就是,他能越過千千萬萬個巨胸、長腿、大美女,一眼就能看到粗暴、狂野、沒內涵的你。 十九、現在的學生吃飽了沒事干,就想找個男朋友女朋友,而我就比較特別了,我吃不飽! 二十、有什么不開心就睡一覺,我覺得沒有什么是睡一覺不能解決的問題,如果有,那就再睡個回籠覺。 搞笑短句經典 1.掙錢是一種能力,花錢是一種技術,我能力有限,技術卻很高。 2.人到中年,就是一部西游記!悟空的壓力,八戒的身材,老沙的發型,唐僧的磨嘰!還TM的離西天越來越近了。 3.感覺自己得了健忘癥,具體表現就是,一旦開始買東西就忘記自己沒錢的事實。 4.每次你兇我的時候,我都覺得你有毛病,這么可愛的我,你居然還能發脾氣,無語! 5.發現了嗎?會哭的孩子有奶吃,會鬧的女孩有人疼。一般太懂事的姑娘,運氣都不咋地。 6.當你覺得一個人孤獨的時候就打開電腦放一部鬼片,一會你就會覺得廁所有人,廚房有人,房間也有人。 7.非常有同感的一句話,“每次跟別人吵完架后總覺得沒發揮好,每次都覺得組織好語言再吵一遍一定能贏。” 8.旺夫的女人有幾大特征:能吃、能喝、能睡、能花錢、外加不講理、不干活! 9.有時候我們需要的不是一碗雞湯,而是一個巴掌。有些人出現在你的生命里,就是為了告訴你:你真好騙。 10.聰明的人嘴甜,討厭的人會演,而你什么都不會所以只能被騙。 11.只有親媽才覺得你漂亮,所以,臉大有什么關系,臉美就行了,大點兒才美得清楚。 12.有一種人啊,到哪里都帶著手機,吃飯的時候手機放桌子上,睡覺的時候手機放枕頭邊,拖地掃地的時候手機放口袋里,洗澡的時候手機放浴池邊,玩電腦的時候手機放電腦邊,手機從來不響,短信也從來沒有,但仍樂此不疲。沒錯!我就是這種人。 13.所謂暖男的定義,他只溫暖你一個人對別人冷若冰霜,這才是暖男,暖一堆人的那叫中央空調。 14.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,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,卻TM偏偏有無緣無故的胖! 15.身邊總有幾個這樣的朋友:第一次遇見斯斯文文的,熟了之后不知道是哪個精神病院放出來的。 16.寫作業困了要睡覺時,就告訴自己:那是你的奏折,那是你的江山,那是你的子民。然后瞬間清醒,朕要做一代明君! 17.放假的意義就在于,一個說不起就不起的早晨、一個說不睡就不睡的深夜和一個說不出門就不出門的白天。 18.我有四個愿望:不勞而獲,不學有術,相愛無傷,狂吃不胖。 搞笑噎死人的經典短句 一、老婆問我:如果有女同事勾引你你會順從嗎?我笑著搖了搖頭,呵呵,把我當成什么人了?我是那種會告訴你真實想法的人嗎? 二、當我在大街上看見一個乞丐拿著碗里的錢對我抖了抖的時候,我就覺得他是在向我挑釁,在向我炫富。 三、考試前復習的感覺就是,馬上要有一大波僵尸涌過來,但老子連向日葵都還沒種呢! 四、別羨慕別人腿長腰細,你的體胖心寬別人也沒有。 五、今天去逛商場,看見一把大梳子,價格合適,梳起來感覺也不錯。結果看了一下牌子:犬類專用。然后默默的把梳子放下了。 六、學校樓梯里裝鏡子就是為了告訴我們:人丑就該多讀書。 七、世界上任何事情都能用“關你屁事”和“關我屁事”來回答,一直無人破解。直到有一天,神回復出現了:我和你媳婦好上了。 八、小時候去動物園看老虎,發誓長大以后也要養一個。20年后,我的夢想終于實現了。不說了,該給我媳婦做飯去了。 九、我好像活不過五年了,今天看新聞,他們說五年內要消滅貧困人口,我要被消滅掉了。 十、醫生剛給個小學生扎手指查血。針剛扎,小學生放了個巨響的屁,他那彪悍的老媽說道:“呀,還給你扎漏氣兒了啊?” 十一、只要有快遞還在路上,就感覺這生活還算有點希望。 十二、窮怎么了?窮也要挺起胸膛來,讓別人看看,你不僅窮而且還矮。矮又如何?抬起你的頭來,讓他們知道,你不僅矮,而且還丑! 十三、備胎無數,曖昧不斷,這不能說明很優秀,只能說明很廉價還很百搭。而通常極為優秀的人才更容易單身,比如我。 十四、上帝是公平的,雖然他讓你長得矮,但是讓你發際線高了啊。 十五、剛才做了一個風險非常大的投資,要是成功了,一下就能掙幾個億,要是失敗了,我這兩塊錢就打了水漂了。 十六、身在福中不知福,說的是有些人已經發福了,但自己卻裝作不知道一樣。 十七、猛的一看你不怎么樣,然后我仔細一看,發現還不如猛的一看。 十八、我:有一女孩站在我的左邊,打一字。朋友神回復:妞! 十九、女人擁有無數個QQ號只為了調戲一個男人,男人常用一個QQ號上面加滿各種各樣的女人。 二十、只有親媽才覺得你漂亮,所以,臉大有什么關系,臉美就行了,大點兒才美得清楚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我家的窗外是一條橫躺著的鄉村大道,窗戶對著東邊的大河,大河上架著一座橫跨河面的水泥橋。從窗戶向外遠眺,村舍、河流、田野,一覽無余。每天清晨起床,我總習慣性地趁燒水的空閑對著窗外觀望,望天空飛翔的小鳥,望河里行走的小船,享受沿河兩岸的楊柳拂水的矯情。眺望遠處星羅棋布的、一個個站立在水中猶如白銀盤里點點青螺的垛堓,以及縱橫交錯的、好似蜘蛛網一樣四通八達的河溝。 目睹這鳥在天上飛,船在水中行,人在畫中游,世外桃源式的景象, 不由人不覺得這簡直是人世間一種最好的享受。 陽春三月的一個早晨,我和往常一樣站到窗下,遠看像懸掛在天邊的、大紅燈籠一樣的太陽從地平線上冉冉升起。東邊的天空仿佛著起火來,田野、河流、村莊、樹林……被她燒得通紅通紅。一條條桔紅色的小船有的蕩著木槳,有的開著掛槳,有的揮舞著竹篙,好似從天空中飄來的朵朵云團,在這披著大紅袈裟的河道中款款而來,一時間,仿佛滿河盛開了迎春花。 等船越來越近了,我終于看到前面的那條船上,一位有80歲左右的老人在船尾不緊不慢地劃著槳,船艙中一位頂著深藍色方巾的老太太,手捧著碗,一邊吃著早飯,一邊時不時的抬起頭和劃槳的丈夫好似說著什么悄悄話,丈夫的臉上仿佛洋溢著幸福的笑容。這時,我趕緊叫來在一旁做早餐的妻子,“你看,你看,這是多幸福的一對老人啊”。 “誰說不是吶,他們不離不棄相伴一生,白頭偕老,多好呀”!妻子感慨地說。 “是呀,一個人無論是貧窮、富貴,還是疾病、健康,只要共同面對,就是溫暖”。我把手搭到妻在肩上撫愛著說。 “可是,他們都那么大年紀了,反正有國家的養老金養著,還趕趟兒似的面朝黃土背朝天,沒日沒夜的干著農活,實在是太辛苦了。”妻仿佛心疼地說。 “如今不是這些老人在干,我看農田早就全部拋荒了。你看現在還有多少50歲以下的人在干農活?正是他們才給今天的農村帶來一片春色。”我有點兒感慨地說。 “就是你們讀過書的理由多。”妻微笑著不再說什么,轉身燒早飯去了。 在我倆說話間,太陽慢慢脫去了她紅色的外衣,河道中一朵朵云團也從我們眼前飄走,但那春天般溫馨的畫面仍讓我戀戀不舍,我呆呆地站在那讓我倍感幸福的窗口浮想聯翩…… 2020年春,新冠病毒防控期間,我從武漢市無數個居家隔離的居民窗口中,看到了他們樂觀向上微笑,看到了他們積極生活的縮影。在一扇小小的窗口中,一對老夫妻,老太太幸福的坐著,老爺爺開心地站在妻子的身后正為她梳理著頭發。他們相互陪伴,相互鼓勵,他們像全體武漢人民一樣,在災難面前毫無畏懼,始終保持著樂觀從容的心態,因為他們堅信:寒冬過后就是春天。正是這一扇扇溫馨的窗口,透露出來的戰勝災難的信心和決心,最終迎來了抗疫勝利的春天。 人世間數以千萬計的窗口,每個窗口都會講述著不同的故事,都會透出不同色彩的溫馨。一個漆黑的夜晚,一位小孩子打開自家窗口的燈,讓一對收廢品的老夫妻盡情享受著從窗口射下的雪亮光柱,坐在三輪車前津津有味的吃著晚飯。窗臺前,孩子正按著媽媽的手,媽媽滿面春光…… 記得有一次和妻去辦社保,面對社保大廳里一字排開的窗口,我有點手足無措,就隨便走近了一個窗口。想不到窗口里立即傳來一個甜甜的、十分溫馨的聲音: “您好!請問,您需要什么服務?” “您好!請問這兒辦社保繳費嗎?”我趕忙伸過頭去,很有禮貌的回答。站在一旁的妻子像歡快的百靈鳥不停的說“謝謝”。就在我們上車正準備關窗發動汽車時,妻從車窗口看到一位30多歲的男子急匆匆地從一旁沖上來,說是他的媳婦臨產了。我也看到車窗外一位挺著大肚子的少婦在一位50多歲大媽攙扶下正向這邊走來。妻一邊要我下車,一邊趕忙下車打開車后門,等他們上了車。還沒等我回過神來,妻旋即開著車從我身邊疾馳而去。 一時間,一扇扇充滿愛的、幸福的、歡樂的……的窗口,像過電影一樣從我眼前閃現,無數個這樣的窗口在我眼前打開著,溫暖了人們,溫暖了整個社會,我徹底陶醉了。 就在我心馳神往的時候,一只燕子從我站立的窗口前掠過,又一只燕子掠過,我依然用陶醉的目光透過這清晨充滿陽光的窗口向外看,看向遠方,更遠的地方,在溫暖的眼光下,嫩黃的油菜花、碧綠的香蔥仿佛上了蠟一樣,更加透亮。窗口,充滿了一片春色。 (王一兆,男,1960.6生,退休教師。手機:15371558009) >>>更多美文:美文閱讀

文案朋友圈文藝 一、真正的喜歡對藏不住的,因為你的眼睛會在看見那個人的時候,就會忍不住的想要微笑,你的腳步會不受控制的向那個人靠近。 二、我要你知道,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會永遠等著你。無論是在什么時候,無論你在什么地方,反正你知道總會有這樣一個人。 三、愛情不是轟轟烈烈的誓言,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,愿在最好的年華里,遇到那個和你有著相同頻率的人,能看懂你的喜怒哀樂,走過七年之癢,容顏老去還是愛你如初,繁華落盡依然不離不棄。 四、謹慎的兔子是我,怕生的貓也是我,你卻是我期待又矛盾的夢抓住卻不能擁抱的風,想喝又怕醉的酒,獨抱一腔孤勇愛你是我的英雄夢。 五、錯的人遲早走散,而相愛的終將再相逢。我并不害怕我們暫時分開,如果好的愛情需要繞一大圈后再回來,到那時我也可以笑著擁抱你說:你看,兜兜轉轉,到最后你還是我的。 六、想成為你這輩子,不管過了多少年,遇見了多少人,以后回想起來還會覺得妙不可言的人。 七、看著別人都是手牽著手秀恩愛,而我卻總還是一個人孤單單的,不是不希望可以早點找到對象,但是總是遇不到那個對的人。 八、我能對你做的最好的事,就是讓你知道,世界雖然壞,你卻被愛著。 九、在我們之間,我終于學會了話少和不再打擾。若深情總是被辜負,余生盡是孤獨又何妨。 十、我做好了要與你過一輩子的打算,也做好了你隨時要走的準備。這大概是最好的愛情觀,深情而不糾纏。 十一、不是除了你,我就沒人要了。只是除了你,我誰都不想要。 十二、人生只要兩次幸運便好,一次遇到你,一次走到底。往后余生,風雪是你,平淡是你,清貧是你,榮華是你,心底溫柔是你,目光所至,也是你。 十三、對于世界而言,你是一個人;但是對于我而言,你是我的整個世界。 十四、有些的時候,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。躲開的是身影,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。 十五、若是有緣,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;若是無緣,終日相聚也無法會意。 十六、想和你在一起,不分秋冬,不顧冷暖,想給你最好的愛情,不是早點睡,不是多喝水。 十七、人都是只有喜歡的東西才會特別上心,所以一個人愛不愛你是很明顯的。 十八、如果愛你是錯的話,我不想對;如果對等于沒有你的話,我寧愿錯一輩子。 十九、世界上你或許不是最優秀的人,但我愛上你的時候,你就是我全世界的唯一。 二十、你是我的乍見之歡,你是我的眼神所向,你是我的溫柔的歸宿,你是我的嘴角揚起的理由。 關于愛情的文藝文案 一、我一點都不遺憾沒有在最好的時光遇到你,因為遇到你之后最好的時光才開始。 二、你是我溫暖的手套,冰冷的啤酒,帶著陽光味道的襯衫,日復一日的夢想。 三、雖然經歷了歲月的洗禮,但真摯的感情沒有磨滅,生命是短暫的,而愛情是永恒的。有一個可以思念的人,就是幸福。 四、如果有一天,你想起了一個人,以及和他在一起吃的食物。那個時候,你就知道,孤獨的味道嘗起來是如何的。 五、唯一有效的安慰方式,就是你在我身邊。 六、我這一生遇到過很多人,他們如同指間的煙火,忽明忽暗,最后只淪為一抹灰燼,而你不同,你如北斗,閃耀在我的整個人生。 七、愿無歲月可回頭,且以與你共白首。 八、浮世萬千,吾愛有三。日月與卿,日為朝,月為暮,卿是朝朝暮暮。 九、忽然你走來,步雨后的紅蓮,翩翩,你走來,像一首小令 ,從一則愛情的典故里,你走來,從姜白石的詞里有韻地,你走來。 十、每一個日子都普通,除了見你的那一天,天空是粉色,喝白水有甜味,陽光軟軟地蓋在身上,連風路過的時候好像都打著好看的卷兒。 十一、你最可愛,我說時來不及思索,但思索之后,還是這樣說。 十二、小太陽很忙,小云朵想吃糖,長頸鹿嫌脖子不夠長,喜歡你太難忘。 十三、你笑起來真像好天氣。做個好夢,然后實現它。世界五味俱全,謝謝你這么甜。 十四、我與夢中的小小姑娘說 ,等她長大了 ,便帶她去看懸崖上的紅花、海底的白珠 ,歡喜她歡喜到打仗吃酒讀書撫琴都忍不住帶在身邊 ,山高水長過一輩子。 十五、想飲一些酒,讓靈魂失重,好被風吹走。可一想到終究是你的路人,便覺得,淪為整個世界的路人。風雖大,都繞過我的靈魂 。 十六、我真想知道,我要如何才能戒了你 。 十七、現在我已經記不起你臉龐的模樣 ,唯有你離開咖啡桌那一剎那的背影仍歷歷在目。愛一個人就要把她放在陽光下,也把自己放在光明之處 。因為 ,往前一步,是丑聞;往后一步,是對愛的尊重 。 十八、千里萬里,總找不到,不如與我,相逢一笑。 深情文藝的愛情文案 一、我愛你,不是因為你能帶給我什么而愛你,而是因為愛你而準備接受你所帶來的一切。 二、愛情不是尋找共同點,而是學會尊重不同點。愛情里最重要的事,不是如何去愛別人,而是努力成全最好的自己。 三、沒有物質的愛情只是虛弱的幌子,被風一吹,甚至不用風吹,緩慢走動幾步就是一盤散沙。 四、其實我想要的愛情很簡單,我說話時你會聽,我任性時你會愛,我需要時你會在。 五、兩個人在一起久了,就只能看到對方的缺點,卻忘記了,當初是因為看到對方的優點才決定在一起的。 六、放一個人自由并不難,難的是他走后,你一個人要應付的白晝與黑夜。從相遇到離開,我欠自己良多,不欠你分毫。 七、最美的誓言是我們在一起時最深情的對白,從此不再與孤獨為伴,兩個人的世界相依相存。 八、愿時光能緩,愿故人不散,愿你惦念的人能和你道晚安,愿你獨闖的日子里不覺得孤單。 九、讓時間做試金石,來探視我對你愛的純真;讓歲月做見證,來證明我對你愛的真誠。 十、我在努力的變成你喜歡的樣子,可是你卻告訴我你愛的是她。后來,我沒有再打擾你,你也沒有再想起我。 十一、需要熱情主動維持的任何關系,都讓我感覺到累。你的敷衍讓我覺得自己一直找話題這個舉動很可笑。 十二、你的熱情給錯了人,做什么都是自作多情。時間與新鮮感證明了我們的關系有多脆弱。 十三、我們開始都一樣,斤斤計較,偽裝成隨其自然。我們后來也一樣,盡過全力,才可以接受失去。 十四、真想就這樣對喜歡的人好,不多想,不求結果,沒有目的,不問往后。就這樣,順著時間的脈絡,日復一日的溫柔下去。 十五、愛我,真的不需太多,八分就夠了。少了,我會難過,說明我在你心里的分量不夠,你還不夠愛我;而多了,也會傷害到我,因為會讓我不知所措。 十六、當愛不能完美,我寧愿選擇無悔;不管來生多么美麗,我不愿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朋友圈

RR777VV15CEEVC5


台北南港寵物靈骨塔評比
新北深坑寵物安葬推薦 》寵物禮儀貼心服務:萬里福田帶您了解台北松山寵物禮儀社推薦 》寵物禮儀貼心服務:萬里福田帶您了解

arrow
arrow

    4jw42x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