飼主與寵物的特殊家人關係

他們踏入我們的生活,帶來滿滿的歡樂與溫馨。那麼小,那麼脆弱,但那麼充滿活力與愛。寵物,他們不僅僅是一個「寵物」的稱號,他們是我們家庭的一部分,是我們生活中的陪伴,是我們在喜悅、困難甚至痛苦時刻的安慰。他們的存在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無比的喜悅和滿足感,這就是與寵物之間的特殊關係。

什麼是寵物禮儀服務?

對於許多人來說,寵物的失去就像是失去了一個家庭成員。在面對寵物的離世時,我們同樣需要一個適當的方式來面對這種痛苦,這就是寵物禮儀服務的由來。寵物禮儀服務是一種專門幫助家庭在面對寵物過世時,提供尊重、體貼和關懷的服務。它包括一系列的程序,如規劃告別儀式、處理遺體、提供心理支援等。對於那些失去寵物的家庭來說,這項服務不僅能提供實質的幫助,也能給他們在悲傷中帶來安慰。

寵物禮儀服務的各項流程

寵物禮儀服務的流程從一個貼心的規劃開始,這包括確定告別儀式的地點、時間,以及如何進行。接著是儀式的準備,例如準備需要的物品,並安排一個合適的地方讓家庭成員和朋友們來參加儀式。在儀式當天,可能會進行祈福法會,以示對寵物的尊重和懷念。最後,是最為重要的告別儀式,家庭成員和朋友們將有機會對寵物表達他們的愛和尊重,並與他們告別。在整個過程中,寵物禮儀服務提供者將會給予全程的陪伴和支援,讓這個過程充滿愛與尊重。

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:尊重與關懷的象徵

在這個痛苦的分別時刻,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將會陪伴你與你的寵物一同走過。他們提供的不僅是一個專業的服務,更是一份真摯的關懷與尊重。

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以全方位的關懷為基礎,每一項服務都是為了讓主人和寵物得以有尊嚴和溫馨的告別。他們的服務包括專業的儀式規劃,從最初的諮詢到告別儀式的結束,萬里福田的專業團隊都會全程陪伴,提供各種必要的支援和諮詢。

不僅如此,萬里福田更提供一系列的個性化服務,這些都是根據主人與寵物的特殊情感連結而設計的。無論是特殊的祈福法會,還是特定的儀式流程,萬里福田都能根據您的需求來準備,讓每一個告別儀式都能充分展現出對寵物的愛與尊重。

面對寵物的離世,我們都需要時間去治療傷痛,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就在這樣的時刻,提供了一個溫暖與支援的空間,讓每一位主人都能有一個安心的地方去面對這個痛苦的時刻。

從心出發,用愛為寵物的旅程畫下完美句點

對於許多人來說,寵物是我們的家人,是我們生活中的忠實夥伴。當他們完成了人世的旅程,我們也希望能用最恰當、最尊重的方式送他們上路。我們將為您介紹三種常見的寵物禮儀方式:寵物樹葬、寵物火化,以及寵物祈福法會,讓我們能以愛為寵物的旅程劃上完美的句點。

寵物樹葬:永恆的生命象徵

台北北投寵物遺體火化費用 》寵物後事不再困惑:萬里福田的全方

寵物樹葬是一種尊重且充滿生命力的送別方式。這種方式中,寵物的遺體會被安置在特定的生物可分解的容器中,並種上一棵樹苗。隨著時間的推移,這棵樹將成長茁壯,成為您寵物的象徵,讓您的寵物在另一種形式上,繼續與您相伴。

寵物火化:尊嚴的最後告別

台北北投寵物遺體火化費用 》寵物後事不再困惑:萬里福田的全方

萬理福田寵物城堡有善大使翁立友先生

台北北投寵物遺體火化費用 》寵物後事不再困惑:萬里福田的全方

寵物火化是一種廣泛接受且具有儀式感的告別方式。在這個過程中,寵物的遺體將被尊重地處理並最終化為灰燼。然後,您可以將寵物的骨灰放置在專門的骨灰罈中,或者選擇撒在一個對您和寵物都有特殊意義的地方。

寵物祈福法會:傳遞愛與祝福

台北北投寵物遺體火化費用 》寵物後事不再困惑:萬里福田的全方

寵物祈福法會是一種心靈的安慰和懷念方式。在法會中,我們將以特定的儀式,如點燃蠟燭、誦經或祈禱,來為寵物祈求平安並致以最深的哀悼。這個過程不僅為寵物的生命致敬,也幫助我們找到一種面對失去的方式。

一段動人的告別旅程: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的實際案例

許多人都說,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不僅是一項服務,而是一段動人的告別旅程。一個令人深感的案例是關於一隻名叫小白的貴賓犬。小白與其主人有著深厚的感情,當小白離世時,主人的心痛無以言表。萬里福田的專業團隊在此關鍵時刻提供了大力支援,透過其細緻的服務,為小白規劃了一場尊嚴且充滿愛的告別儀式。透過萬里福田的努力,小白的主人得以在悲傷中找到安慰,並將小白在他們心中的記憶永遠保存下來。

萬里福田:在寵物的告別旅程中,是你最好的選擇

選擇寵物禮儀服務是我們向我們心愛的寵物說再見的方式,是我們對他們生命和陪伴表達尊重和感謝的方式。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提供的不只是一個過程,更是一種心靈的慰藉,是對逝去生命的尊嚴和關懷的保證。

無論您選擇哪種方式,重要的是要讓這個告別儀式充滿愛、尊重和紀念。每一種方式都是我們對寵物的一份獨特的表達,是我們為他們的生命和陪伴表達感謝的方式。所以,從心出發,讓我們為寵物的人世旅程,畫上一個完美的句點。

傾盡心力,二十年如一日的陪伴

腳踏實地深耕20年,我們視每一位寵物與寵物主人為我們的親人,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。每一個微笑、每一份信任,都是我們堅持下去的最大動力。我們懷著滿心的感謝,期待繼續陪伴你們,走過接下來的每一個日夜。

公益使命,免費服務的浪浪印記

多年來,我們致力於公益,為數不少的浪浪提供免費服務。這份使命讓我們在同業中獨樹一格,我們的目標不僅僅是成為一家積極的優質企業,更希望帶來更多的社會價值。我們願意為這份愛心,付出高昂的成本,因為我們深知每一份付出都將帶來無比的價值。

愛心與專業的結合,我們為你的寵物打造最優質的服務我們的CP值位列業界第一,全因我們不惜成本,用全心全意的態度為每一位毛小孩寶貝付出更多的心力。我們的專業團隊和用心的服務都得到了業界和客戶的高度認可。在這裡,沒有什麼是最好的,只有更好,因為我們認為,對於寵物的愛,永遠沒有盡頭。

台北北投寵物遺體火化費用 》寵物後事不再困惑:萬里福田的全方

台北北投寵物遺體火化費用 》寵物後事不再困惑:萬里福田的全方

台北北投寵物遺體火化費用 》寵物後事不再困惑:萬里福田的全方

 

新北土城寵物殯儀館費用,萬里福田寵物殯葬的最佳選擇!

新北三芝寵物墓園評比當我們的毛孩離開這個世界,萬里福田會為您提供最專業且充滿愛心的寵物殯葬服務。我們明白失去寵物的痛苦,因此致力於為您的寵物打造最美好的最後安息之地,讓您與愛寵的美好回憶得以永存。新北新莊寵物火化推薦

詼諧幽默的爆笑文案 一、其實,我不跟你說話并不是討厭你,我只是怕我的智慧和內涵影響到你欣賞我的帥氣。 二、一下雪我就不敢出門,萬一落了一身的雪,大家再把我當成大白。 三、有人說,凡事都是船到橋頭自然直。可你這體重,沒到橋頭船就沉了。 四、“出來看電影吧。”“我跟你又不熟!”“這么熱的天,出來幾分鐘就熟了!” 五、這家飯店服務真不錯,上次我去吃飯沒帶錢,還是服務員幫我打的電話,然后又幫我叫了救護車。 六、今天在街上遇見了老同學,想不到他也那么窮,居然只往我的碗里放了一塊錢。 七、吃貨的日常:吃著碗里的,看著鍋里的,再想想明天怎么減肥。 八、大多數矮個子會這么想:都矮成這樣了,怎么還好意思變胖,還想不想找對象了!而矮個子的吃貨會這么想:都矮成這樣了,變胖又能有什么影響,反正也找不到對象! 九、算完工資的漲幅后再算算豬肉的,就會發現自己都沒有豬有潛力! 十、小時候最尷尬的事情,莫過于跟爸媽一起看電視的時候,碰上吻戲,而且遙控器還在我手里! 十一、請不要騷擾我,我正在騷擾別人,沒空搭理你。 十二、在飯店吃飯,看到馬路對面有人打架,我趕緊站到門口去看,緊接著服務員搬來一把椅子,遞給我一把瓜子,然后跟我說:“先生,我們已經派人去調查打架緣由了,請稍等片刻。” 十三、小時候一直覺得最厲害的工作單位是“有關部門”,最厲害的職業是“相關人員”。 十四、家和宿舍,是唯一可以讓你丑得很舒服的地方。 十五、就算全世界所有人都覺得你丑,那也不要緊,只要你覺得自己夠漂亮夠美麗,那你就是臭不要臉。 十六、每次我一個人走夜路都好害怕,天這么黑,我這么美,真怕別人看不見啊。 十七、在路上遇到一個老大爺在拎東西,本想上去幫他拎的,隨口說了句:“老東西,大爺我幫你拎。” 十八、當年我用雙面膠把私房錢粘到了老婆后背上,出門花天酒地之前主動讓老婆搜身,完事給老婆一個擁抱,順便拿走私房錢,這一系列動作一氣呵成。不說了,胳膊有點麻,我得叫護士幫我翻身了。 讓人爆笑的文案 1、時間就像乳溝,只要一躺下,就沒了。 2、喜歡一個人就去表白吧,萬一成備胎了呢。 3、長得好看確實可以當飯吃,你是不是明白自己為什么老餓了? 4、想得到女神的垂青嗎?從現在開始好好學習吧,將來找好工作掙好多錢,等她結婚的時候多出點份子錢。 5、總交不到女朋友,難道是我要求太高了?別傻了,是別人的要求太高了。 6、朋友總勸我減肥,我對此嗤之以鼻,對于我這種既管不住嘴又懶得要死的人來說,沒有繼續發胖已經算是在減肥了。 7、每次不想學習的時候我就照鏡子,然后告訴自己:長這樣一定要好好讀書,不然別人會說,那人除了漂亮一無是處。 8、最讓人恐怖的已經不是待你長發齊腰,那人已婚;而是你正留著頭發,發現胖的腰沒了。 9、想休學創業嗎?心動不如行動,比爾蓋茨休學創業就成了世界首富,但人家休的是哈佛大學。 10、現在的夢想確定了你的將來,所以,還是先睡會兒吧。 11、世界上最痛苦的三角戀:我愛食物,脂肪愛我。 12、所謂復習,就是看看不會的東西,確認下你確實不會。 13、公主病的成因就兩個:不是長得丑就是窮。那又漂亮又有錢的呢?別逗了,那不是病,那就是公主。 14、這個時代做什么事,門檻都變得好高,想當個宅男,你買得起房子嗎? 15、“多吃飯就會長高”,有多少人被這句話害了一輩子。小時候不愛吃飯,導致現在個子矮,現在是愛吃飯了,導致又胖又矮。 16、付出一定會有回報的,你看,你付出了真心,這不收到了傷害嘛。 17、以前覺得靠關系的人一定是很無能,接觸過后發現人家還真樣樣比你強。 18、很人說選擇北上廣,原因是發展機會好,但他們所說的發展,實際指的就是打工。 19、我問朋友:“你們男的看女生第一眼是先看胸還是先看腿?”他看向我說:“我通常先看眼睛。”我立馬覺得他是一個有深度的人,然后就聽到他慢悠悠地又接了一句:“如果她沒有發現我在看她的話,就接著看胸。” 20、大多數時候,掙扎只會讓你死得更快一些。努力的結果不過是從實踐上證明了你壓根就不行。 妙語連珠的爆笑文案 一、都說男人有錢就變壞,其實這樣的男人沒錢也好不到哪去,只不過錢給他壯膽罷了。 二、夸父追太陽渴死了,嫦娥追月亮被困廣寒宮,仔細想想還是追星最安全。 三、老師在黑板上講解“帥”的含義,我百思不得其解,同桌悄悄遞來一面鏡子,霎那間,我懂了! 四、有的人上學用了一麻袋的錢,可換回來的只是一麻袋的廢紙,而把這一麻袋的廢紙賣了,也不夠買一個麻袋的。 五、還說我不關心你,我每次半夜被熱醒,都不忘幫你把被子蓋好。 六、突然覺得網友的頭像和方便面的包裝袋一樣,都是僅供參考! 七、“想你的時候,我連聽歌都會感到窒息!”“麻煩你不要把耳機纏在脖子好嗎?” 八、別人穿絲襪,都會顯得身材好。而你穿絲襪,只會顯得絲襪質量好! 九、“三天高燒過后,我的皮膚變好了,眼睛也變亮了,感覺整個人都變好看了,估計是因為休息好了喝水多了。”“不,應該是因為你燒糊涂了。” 十、我來給大家普及一下怎么樣穿衣服才好看,首先你要長得好看,其次你要身材好,最重要的是你既要長得好看又要身材好! 十一、“我有魔法,能讓你忘掉自己是豬。”“罵誰呢?我才不是豬呢!”“你看,成功了!” 十二、老師:“小明,你用既然造個句吧。”小明:“既然你讓我造個句,那我就造一個吧。”老師愣了! 十三、終于找到了上化學課的樂趣,每次化學老師做實驗,我都會在心底默默的祈禱:炸! 十四、以后買房子了,我一定要把臥室裝修成教室的樣子,這樣有利于睡眠! 十五、在大街上看見一個乞丐,他拿個裝著錢的碗對我抖了抖,這簡直就是炫富! 十六、憑你的長相,根本不用減肥,現在你的丑還能拿胖來當借口,減完肥可就什么借口都沒有了。 十七、考完試對答案,最后那道大題學霸的答案竟然跟我一樣,一股安全感油然而生,而學霸則半天說不出一句話來。 十八、發燒去醫院,醫生摸了一下我的額頭,又換只手摸了一下,說:“真暖和啊。” 十九、以后分手的時候別再對我說保重了,這么多年我保的還不夠重嗎? 二十、經常熬夜有三大危害:一是記憶力下降,二是不認識數,四是記憶力下降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以前,總是不顧一切地對別人好,卻不曾想,自己一味傻傻地付出,別人根本就不當一回事。 方知,這世上,最薄不過感情,最涼不過人心。 很多時候,你對別人越好,對方不僅不會感激你,反而越是得寸進尺。 掏心掏肺地付出,卻換不來半點珍惜,只會換來一次次無情的傷害,任憑是誰,都會感到心寒。 誠如俗話常說的:“斗米養恩,石米養仇。” 你無條件地對一個人好,最后換來的往往是無動于衷,甚至變本加厲。 要知道,這個世界上,沒有人有義務對你好。 無論是誰,如果每一次的真心,都得不到善待; 自然而然就會收回自己的真心,不會繼續再傻下去。 經歷的事情越多,越能理解那句話:“智慧,就是學點聰明、裝點傻。” 是的,凡事都斤斤計較,會讓自己陷入各種紛爭之中,弄得自己身心俱疲。 何苦呢? 做人,沒有必要過于計較,把心放寬,糊涂點,生活才會更輕松自在。 很喜歡著名書畫家鄭板橋說的一段話: 聰明難,糊涂難,由聰明而轉入糊涂更難。放一著,退一步,當下心安,非圖后來福報也。 很多事情,不是不知道,只是明白如果當場撕破臉,會讓大家都會陷入尷尬的境地; 不如裝裝傻,不必過于計較,看開點,這樣對大家都好。 做人,糊涂點,如此才能心安,心安則萬事安。 人與人之間,不管是怎么樣的關系,都離不開一個“真”字,你真心對我,我真心對你。 就像古人說的那樣:“以誠感人者,人亦誠而應。” 唯有用真誠的心感動別人,別人自然也會用真誠的心來回應。 如果你想別人怎么樣對你,你就先怎么樣對別人。 有一位單身女子,剛剛搬到一棟新公寓。 有天晚上,附近那一帶忽然都停了電,女子事先并沒有準備手電筒,蠟燭這類物品。 正當她苦惱不已的時候,聽到有人在敲門。 開門一看,原來是隔壁鄰居的小孩,只見他緊張地遞給女子一根蠟燭,說道: “阿姨,我想您一定沒有準備,這是給您的。” 女子心中忽然有種莫名的感動。 為了感謝鄰居,女子第二天特意親自下廚做了頓飯請他們過來吃。 從那以后,兩家人的關系越來越好,但凡一方有需要幫助的地方,另一方都會積極出手相助。 其實,每個人心里都有一個計分器,你的一言一行,一舉一動,都會在對方心里生成相應的分數。 若是對人真心一點,就會添一分;若是對人敷衍一點,就會減一分。 誰都不傻,誰對自己真心實意,誰對自己虛情假意,都是可以感受得到的。 很多時候,不說出來,不代表什么都不知道。 對我們好的人,我們要把別人的好記在心里,加倍回報對方的好。 沒有誰會一直陪著你,也沒有誰會真的離不開誰。 有一句話說得很對:“感激真心對待你的人,因為他們本可以不這么做。” 是的,這個世界上,沒有什么是理所當然的。 你對我真心,我便對你用心;你對我虛情假意,我便與你逢場作戲。 往后余生,愿你不辜負每一份真心,如此才能遇見更多真情,收獲更多溫暖。 >>>更多美文:哲理文章

難忘的經歷 文/孟津香 那一次,我經歷了一個最難忘的黑夜。 那天爸爸讓我去商店買包香煙。我看了看表,啊,都快九點了,這么晚,外面都黑了,我真是不想去,再說了香煙也不是什么好東西。可爸爸偏要我去買,又一想,自己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,應該練練走夜路了。街上,行人漸漸稀少,我硬著頭皮往前走,腳像灌了鉛似地一步一步向前邁,我不時地回頭看看。又走了一段路,終于看見了商店大門,我高興地跑了過去,買了爸爸要的香煙。 回家的路上,我心情放松了一點。突然一個黑色的東西出現在我眼前。“鬼呀!”我大聲叫道。為了看清這個“鬼”的真面目,我壯起膽,鼓起勇氣,來到那個“鬼”前,仔細一看,嘿,什么鬼呀,原來是一個大油漆桶。我生氣極了,真想好好打它一頓,可又想,爸爸還在等我買香煙回去呢,我還是趕緊走吧。 一會兒,月亮被烏云遮住了,大地被黑暗籠罩著。風呼呼地吹著,在秋天里,吹這樣的風確實很奇怪,是不是鬼在搞怪呢。我眺望遠方,只見家門口的大樹搖晃著、擺動著,像個揮舞著手臂的人,顯得陰森恐怖。我臉上的汗一滴一滴地往下滴,咳,真是太可怕了。 為了壯膽,我唱起了音樂老師教我們唱的幾首歌,這時月亮探出了頭,我的心稍微放寬了一些,用最快的速度跑回了家。 這一次經歷真難忘,因為它讓我從此敢一個人走夜路了,再也不怕傳說中的鬼了。 難忘的經歷 文/虎寶艷 前幾天石林縣組織藝術節活動,我有幸參加了繪畫比賽。參賽的人有二十幾個,有畫兒童畫的,有畫素描的,有畫線描的。我們都準備好了,等著比賽開始。 距離比賽還有十幾分鐘,我的心情是又緊張又害羞又迫不及待,因為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比賽。老師在一旁鼓勵我:“艷子,沒什么的。這是一次鍛煉自己的機會,你可以當別人都不存在,專心畫畫就行。”聽了老師的話,我的心情放松了許多。只聽主持人宣布:“繪畫比賽現在開始!”每一個參賽者都迅速地、認真地畫了起來。當我猶豫畫什么的時候,我抬起頭,耳邊早已響起“沙沙沙”的聲音。我看了別人一眼。呀,糟了,他們都快畫好啦。我的心一下子又緊張起來了,手也情不自禁地抖了起來,手心濕濕的。“不要緊張,你就把它當作平時的一次作業,以平常心對待。你已經非常厲害了,要相信自己。”我想起出門時媽媽對我說的話。于是,我放下筆,在褲子上擦了擦手上的汗,深深吸了一口氣,又重新拿起筆,全神貫注地畫起來。我先在紙上畫了一大片荷葉,再在葉子旁邊畫了一朵盛開的粉紅色的荷花,旁邊還有一只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兒,最后在水塘里畫了兩只正在追逐嬉戲的可愛的小鴨子。終于畫完了。鐘聲響起,比賽結束了。望著自己的畫,我長長地吁了一口氣。 比賽結束后,主持人拿著統計出的成績單走上臺,開始念獲獎名單了。我獲得二等獎,心里比吃了蜜還要甜。經過這次畫畫比賽,我懂得了做任何事情都不要緊張,要有一顆平常心。 那些經歷過的痛苦 文/為你寫詩的這段日子 今天上課時突然想到了以前喜歡的男生,因為前幾天他突然打電話給我,我萬分詫異。想當初我如何哭著喊著求著要他留下來,不要分手,他都無動于衷,如今卻主動打電話給我,說我變了很多。當然,變化是往好的地方變。 我很感激他,雖然那時候我很痛苦,生活陷入了無限絕望的循環中,但是如果不是因為他給我的痛苦讓我成長,我也無法經歷那么多平常人不會經歷的痛苦吧。曾經我也怨恨過老天爺,覺得他為什么這么不公平,為什么我不能像平常女生一樣過幸福的生活,讓我的身體里充滿了悲傷。但是之后就想明白了。如果身體是一個容器,里面裝滿了悲傷,我會用的的思想慢慢把悲傷發酵,知道它們都變成了香醇的酒。到那個時候,我便會成為一個越品越香的女人。因為有了歲月的積累,所以我會越發成熟知性。即使以后遇到再大的痛苦,我也能自己舔傷口進行治愈。 其實,我們都應該充分利用自己所有的資源。那些讓你痛苦的人,那些讓你痛不欲生的經歷,那些身體上無法治愈的傷,我們都應該充分利用。讓你痛苦的人出現,是為了讓你珍惜幸福。沒有悲傷來陪襯幸福,我們便不會珍惜眼前所擁有的;沒有那些痛苦的經歷,便不會享受眼前安寧的生活;沒有那些傷痕,便不會懂得愛惜自己。 每個出現在你生命中的人,都是為了教會我一些事,這些事或大或小,或好或壞,或明顯或隱晦,之后他們便會離開,留下我們獨自在原地,細細品味。當然,大多人是埋怨的,但是當我們看清楚了這些事情背后的意義,便會感激那些曾經傷害過我們的人。 現在的我或許不夠漂亮,脾氣不夠好,性格不夠優秀,但是那又有什么關系?我從未放棄過讓自己變得更柔和,變得更優秀,變得更愛自己,更愛這個世界。即使很多次,我都對自己失望,但是每次失望過后我都會重整旗鼓,繼續努力。我相信,早晚有一天我會變成我想象中的那個人,我會變成一個溫暖的女子,不會再傷害身邊的每一個人,這樣,就好了。 一次傻傻的經歷 文/御馬 事后想想,對于一個工作了二十幾年的老教師來說,參與這一項無聊透頂的評選活動,簡直就是一個傻子! 那一天,工會主席告訴我,讓我代表學校參加東昌府區十佳教師評選。我一番推辭后,考慮到這是領導對自己的信任,最后還是應承了下來。 12月15日一早,我剛剛起床,妹妹打來電話。我以為家里有什么要緊事。接通以后才知道,十佳評選的事已上了微信平臺。她第一時間看到,及時告訴我,并且已經開始行動了。我的事我怎能不上心?我迅速行動起來:我和妻各自在朋友圈里發布消息,尋求朋友們的支持;女兒迅速把信息轉發給她的大學同學。短短一個早晨,已經有幾十票入賬。我的名次遙遙領先。到了上班時間,學校里的微信群也活躍起來,投票的一個接著一個,我得票數也在不斷地長著,一切都是那么順利,那么美好。 第一天,在朋友們、同事們、親人們的大力支持下,我得票數一直處于前幾名。我暗自高興:竟有那么多的人支持我,自己的為人還不錯。心里有些沾沾自喜。晚上,我上微信不斷發動更多的人投票,成了我最主要的事。 一天以后,情況發生了變化。有不少人后來居上。我有些著急了。辦公室里的同事積極想辦法:讓學生回家發動;各自在朋友圈里再發動。 票數就這樣此起彼伏,每天都在發生著變化。自己的心情就像票數一樣,波瀾起伏。每天只要有時間,我就在微信上看著,就如同炒股的人看著大盤的走勢一樣,充滿了焦慮。我還有哪些沒有發動的關系?除了微信好友外,我又給電話本里所有的人發了信息,我就不相信,我教了二十幾年書,同學、學生、朋友等會比那些人少! 學校里對這項工作非常重視,多次發動老師、學生投票,這也讓我對這項活動更加上心。我幾乎到了茶飯不思,夜難安寢的地步。我就像著了魔一樣,深陷其中,不能自拔。本地的關系用完了,我又給分散在外地的同學發信息,尋求他們的支持。但是,不管我如何努力,票數始終不能排在前面。有人說,票是可以買的。為了這個所謂的空名,值嗎? 19號是最后一個晚上,看著不斷攀升的票數,我知道不可能進入圈內了。索性睡了。睡得很踏實。 一周的時間,就在折磨與痛苦中度過。名真的那么重要嗎?這種游戲似的評選有意義嗎?評上就是好老師嗎?為什么自認為很聰明的我,竟然干了一件這么傻的事情?! 看過聽過 替代不了經歷過 文/SiMon齊 看過情感美文里那些愛情故事,有些過程浪漫,但結局凄慘;有些開始像個笑話,但結尾卻成就童話般美好;有些故事不知從何時而起,隨著時光也就在平淡中漫漫逝去。聽過一首首情歌,感覺總能找到某種內心的共鳴,或被朗朗上口的歌詞驚嘆,或被悠揚婉轉的旋律打動,亦或是被歌曲里的故事扣你心旋,久久沉浸其中。 我們感動著,被那些故事,以為自己已經心領神會,真正懂得了故事中人物的悲喜哀樂,內心中的情緒被共振著,殊不知,只有真正經歷過,那種感覺才能真切,才會明白滋味原來是這等難捱,以為感覺到了,抓住了內在,等經歷過后才發現,以前的感知是多么的淺顯,像是看到冰山一角,你永遠無法曉得水下面的情況,而經歷過后,猶如潛入水底,才能把潛藏的每個角落看清楚,弄明白,由大腦中的憑空想象到現實中的真實立體,才可謂是棱角分明,徹徹底底。 我的一個朋友A以前就特別看不慣失戀的人開始總是萎靡不振,魂不附體,整天買醉,生活變得邋遢亂序,整個人也失去斗志,仿佛離開她就等于墜入黑洞,沒有光明與方向,任由飄蕩的身體四處盤旋,精氣神蕩然無存。總說這樣的人真是沒出息,有啥大不了的,至于表現出這樣,太夸張做作。可等到自己和談了三年多的女友分手,他才具體明白那種滋味,也被困在故事中無法自拔,用了半年多的時光才真正的走出失戀的隱影。后來在一次小聚的時候,借著酒精的作用,他道出了幾句話:“縱使看過聽過,也不如經歷過,沒有經歷過,就沒有那么多的發言權,去臆斷別人的處境與心情,以為會感同身受,到頭來卻沒有冷暖自知來的真實。” 難道我們有時不都是這樣嗎,總是站在自以為的立場去考慮事情,做出判斷,以為憑借自己的經驗閱歷就可以做出事物的走向,判斷人物的初衷,卻忘記了事物有它本身的規律。有一首詩寫的特別好,橫看成嶺側成峰,遠近高低各不同,詩中的意思道理誰都懂,但只有經歷過,才能真正的在“此山中”吧。 經歷過,味道是酸甜苦辣,心領神會,不由他人紛說,不要說自己可以規避掉,走些捷徑,人生路上,該走的每一步你都少不了,任由你看過聽過,得過且過,統統都不如經歷過深刻!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RR777VV15CEEVC5


新北五股狗狗過世處理推薦
新北鶯歌動物墓園評比 》萬里福田的寵物殯葬,為愛做最後的見證新北土城寵物個別火化評比 》萬里福田的專業寵物禮儀,悼念每一位寵物天使

arrow
arrow

    4jw42x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